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DJ 女神要婚了?連試五套爆乳婚紗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當舖

時間:2020/03/09 點閱:1733 發佈:高雄市路竹全勝當舖

 號稱「亞洲最辣DJ」的南韓DJ Soda(黃素熙),擁精緻的五官和火辣身材,平時作風也相當火辣大膽,IG有逾360萬的粉絲關注,海外更擁有大批粉絲,昨(7號)她在社群網路平台上傳,她無預警到南韓清潭洞的高端品牌Bridalkong婚紗店,並自拍多支試穿婚紗的短片,只見DJ Soda先後換上五款性感婚紗,其中更不乏大秀豪乳,還開心問粉絲「哪一件是最棒的?

她身穿白紗中不乏大秀低胸,曬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,展現白滑玉背好身材,並問粉絲幫忙挑選,留言問粉絲揀邊款好,不少粉絲都贊女神穿哪件款婚紗都一樣這樣正,不過也有敏銳的網友質疑留言:「女神該不會是要宣布結婚了?」但DJ Soda沒有正面回應,讓粉絲大感心碎。

 

近日DJ Soda也到泰國參加活動,剛好遇上有「泰版DJ Soda」之稱的泰國網紅FahFah(Fah Chatchaya Suthisuwan),只見FahFah貼出兩人合照,還開心得相見歡擁抱,兩女神還合體一起逛街買衣服,看得出來交情不錯,只見兩人一致穿上性感清涼的低胸吊帶背心,露出超深事業線及白嫩肌膚,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。

全勝當舖借錢-提供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有車皆可辦車貸...找高雄汽車借款評價最好的當舖嗎?您有手頭緊嗎?想當舖利息低嗎?車車轉現金『愛車就是您的提款機』...高雄汽車借款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歡迎打07-6960000高雄借錢-高額低利 借款



上一篇:錶妹來了1/辣妹持假「綠水鬼」換現金 全台當舖發追緝令
下一篇:女友變冷淡…他靠「咖哩照」抓出劈腿事實:看見綠光
公司名片

高雄市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地圖

客服人員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www.sx21503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,最低3期-最長60期(以月計算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